学习了
想不到安全工作越分越细了:)
多学习学习总是好的,:D:D:D
不管什么证书,早考早好,多了没有用了
啥时候可以考?2013年开始吗
:):):):)
bucuoye
这个有证的吧?
第一次听说有“注册消防工程师”
bamo 发表于 2012-10-16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、法律依据无;
二、执业范围无;。。。。无(因第一条无,则均为无);
三、同上,与注安不可比。
说的有点道理
专业性太强了,消防队估计用的着
应该是专业性比较强
看着不错
支持一下了
这两个证书哪个前景能好点纳
已学习...准备第一年就报考...
以前没听过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
好好学习天天向上
看看内容
:)管他什么证,有了总是好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