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开考呢!
现在只是审核一部分
认定是5月31日结束,等吧。考试要明年。
是的啊
支持一下!顶!
是否会沦为和注安一样。
狗屁!
那像一些非消防相关专业的,但是一直从事消防相关工作的可以考么?
应该没有注安有价值吧!
注册消防工程师是2012年才开始有的?可能难度有点大哦。
2013年不一定了
多谢提醒,抓紧看书
多谢提醒,抓紧看书
有考过吗,说说
听起来应该是可以的
专业性较强!
是好东西
报名条件不知。估计比注安会得到重视的。
:victory:
:victory:
支持一下吧,等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