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谢谢了!
;P;P:o:P:lol:dizzy::funk:
;P:L:o:(
:curse::Q:D:$
有考过的吗,给大家点意见
天际中的阮石 发表于 2013-1-17 0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****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****
我也有同感,像我们一些不是消防重点单位的,应该也用不到注册消防工程师的,最终还是为了考证而考证
学习了
没看见 报名条件和要求啊
谢谢分享
谢谢分享
谢谢分享
谢谢分享
谢谢分享
谢谢分享
谢谢分享
谢谢分享
谢谢分享
谢谢分享
谢谢分享
谢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