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关注一下
什么时候才能出书跟报名啊
在哪里用的上呢?
这个考试将进一步挤压注安生存空间。
看看吧....
什么都搞个工程师 以后估计也都不值钱了 :L
心理没底,要是证件含金量高也可以考考
我学安全工程的,工作年限还不够啊
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报考条件是什么啊
:(:(:(:(:(
:curse::curse:不靠谱
:'(:'(:'(:'(:'(:'(:'(:'(:'(:'(
学点东西还是好的。
个人感觉有用没用不仅靠的是国家的支持与说法,更应该关注自身素质的提高,多学知识多拿个证,只有好处没有坏处,学习学习消防专业也累不死,大家一起考吧!!
陕西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啊
好消息,大家都开始关注了。
真是吃饱了撑的,注安师还没有热度,又来个消安师
不晓得难不难,有没有多大用,到现在注安也就那样,没得人重视
石草 发表于 2012-10-19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,是国家依照有关法律,对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准入类职业资格制度。 ...
依照的哪部法律,可不可以说说啊?
依照的哪部法律,可不可以说说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