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安全工程师
本帖最后由 MYABCMY 于 2024-6-29 20:02 编辑:lol 11111111111111111 听说回复有积分:) 中专或以上才能考注安么 a1234506 发表于 2024-12-27 10:41
中专或以上才能考注安么
中级现在好像要大专以上了。
什么东西:) 18763959675 发表于 2025-1-19 09:21
什么东西
不错。。。
要一本初始注册安全工程师考b唯一社保成都国企,有的@我,1273089022 来一个初级注安考b唯一社保成都国企有需要@我1273089022
:$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那厮很久以前的事情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