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安全工程师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查看: 8067|回复: 6

25年安全生产技术考了59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26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准备了一年,本来还计划一穿四,结果其他3科都过了,技术只考了59分本来有几道题做对了,后面离交卷还有半小时全部改错了。今年技术考的太难了,大家都进来交流一下今年考的怎么样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 册

x
发表于 2025-12-26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今年真的难,兄弟加油!
发表于 2025-12-29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啊,羡慕大佬过三科
发表于 2026-3-10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6年加油
发表于 2026-5-18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分享一下学习经验给我们这些新人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9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565857096qq 发表于 2026-5-18 16:38
厉害,分享一下学习经验给我们这些新人

0基础,先快速初刷一遍精讲课,了解哪些是重点内容,高频考点。第二遍详细听精讲课,自己做笔记和思维导图。一定要自己做,别用别人现成的,自己一个字一个字做笔记,印象会深刻的多。然后刷题,错题翻笔记改正,不明白的找对应章节精讲课再过一遍。最后自己根据刷题情况总结重点内容,浓缩适合自己的笔记,笔记精简一点。考试当天早点到考场,再拿出笔记快速浏览一到两遍。
发表于 2026-6-23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加油,下一次必过,分享下考试心得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删帖申请|版权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anquan.party

GMT+8, 2026-6-24 02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