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安全工程师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查看: 9229|回复: 10

2025注安考试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0-27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参加今年注安考试的同行说说考后感吧,希望能上岸,也一定能上岸!我感到注安考试比高考还要难!好象只读教材不行了----也不能叫教材了,你以为呢?

发表于 2025-10-27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拓展学习
发表于 2025-10-28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4科都考了,法规比较难,管理和技术超纲较多,实务我考的道路,比较简单,据说化工很难。总体评价是偏难,但是个人感觉还行
发表于 2025-10-28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冶金增项,阅读量大,考的更专业。外行人没接触过的专有名词都不懂。。。
发表于 2025-10-28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其他增项,很难。
发表于 2025-10-29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年弃考了,来看看大家的评论
发表于 2025-11-12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化工增项的,也准备了几个月,后来有点事情没去成
发表于 2025-11-18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大神,有注安-其他安全 的教材和课件吗?
发表于 2025-11-18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何增加积分
发表于 2025-11-19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参加今年注安考试的同行说说考后感吧,希望能上岸,也一定能上岸!我感到注安考试比高考还要难!好象只读教材不行了----也不能叫教材了,你以为呢?
发表于 2025-11-24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明白,我已经中级了,考注安有实际意义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删帖申请|版权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anquan.party

GMT+8, 2026-6-26 09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