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安全工程师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查看: 16|回复: 0

伊朗议长:霍尔木兹海峡将按伊方制定的机制进行管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3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伊朗议长:霍尔木兹海峡将按伊方制定的机制进行管理[url=]央视新闻[/url]

[url=]2026年06月23日 04:23:55 来自北京市[/url]





206人参与23评论








当地时间22日,伊朗谈判代表团团长、伊朗议会议长卡利巴夫表示,霍尔木兹海峡的管理绝不会回到战前状态。在遵守国际法的前提下,霍尔木兹海峡将按照伊朗制定的机制,由伊朗进行管理。

卡利巴夫说,在霍尔木兹海峡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,因此伊朗和美国同意设立一个协调中心并开通热线,以便在30天期限内,更快速地解决出现的问题。

卡利巴夫表示,这一通话热线并非用于审批通行许可,相关许可仍有其既定流程。该热线仅用于处理船只出现的问题或突发事件。(总台记者 魏然)

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删帖申请|版权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anquan.party

GMT+8, 2026-6-24 02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