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quanke999 发表于 2014-2-27 15:35

注册消防工程师属于中级职称吗?

注册消防工程师属于中级职称吗?

anquanying 发表于 2014-2-27 15:42

不能直接归于中级职称,但可说相当于中级职称。

wang6503 发表于 2014-5-1 07:55

:(

安全是天 发表于 2014-6-17 14:47

应该就像注册安全工程师。

alex718 发表于 2014-7-6 16:32

等第一批注销出来再看吧。

普陀清风 发表于 2014-7-15 21:14

anquanying 发表于 2014-2-27 15:42
不能直接归于中级职称,但可说相当于中级职称。

了解一下,谢谢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注册消防工程师属于中级职称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