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quanke999
发表于 2014-2-27 15:35
注册消防工程师属于中级职称吗?
注册消防工程师属于中级职称吗?
anquanying
发表于 2014-2-27 15:42
不能直接归于中级职称,但可说相当于中级职称。
wang6503
发表于 2014-5-1 07:55
:(
安全是天
发表于 2014-6-17 14:47
应该就像注册安全工程师。
alex718
发表于 2014-7-6 16:32
等第一批注销出来再看吧。
普陀清风
发表于 2014-7-15 21:14
anquanying 发表于 2014-2-27 15:42
不能直接归于中级职称,但可说相当于中级职称。
了解一下,谢谢!
页:
[1]